年终总结

啊今年快结束了。

没怎么码字,热度也不高,粉丝也没涨多少。

啊这破事儿是越来越多(扭曲)

这两天是莫名其妙被人骂,哎我也不清楚,我这回了两句吧他不仅看不懂还满嘴脏话的骂我没素质(笑)

高兴死了这糟心日子。

啊这个过个两天就下一年了,日子指定越来越糟心。

啊坑啊挖了不少,完结了一个。

鸽子精实名。

但还得感谢跟我相爱相杀的亲友们哪——

捡到的野生大佬我也放进来了(小声)

 @殘煙九點. 哎谢谢捧场,九点的文属实可以,很喜欢,九点也天天来给我文点赞。爱你九点。

 @想和悠仁结婚的第n天  @摆烂咯↑↓🎶🎶🎶  @浮光跃金燏晞燃  

感谢亲友(同学)们的鼎力支持啊,我这这么久犯的贱也不少,没把我甩了我真得磕您三个响头。

邦邦邦。

(邪魅一笑)

 @月暇成空(小z) 来甜奶大户,大佬,我亲爱的姐——

真的爱死,现场表白,高产质量还好,爱死。

 ◎和光同尘

袜真的,宝贝推荐我的文,有人喜欢我写的东西我这辈子死而无憾。

 @重度自恋症患者 

阿玖真的喜欢,感谢阿玖的喜欢

@纳兰夜梦(高二已开学)

纳兰的文真的好棒,而且经常在评论区看见纳兰说喜欢,谢谢

 @第九杯红酒 

九酒老师啊推荐真的推荐

 @无人光临 

光临老师文写的超棒就是没有很多人去看,都给我去看!这应该是有很多粉丝的老师!

@一只偷偷路过的猹

猹,史上最喜欢吃笋的人,谢谢你阿猹,让我感受到了大熊猫没有食物(?)

 @有思想的温考拉  @树上的娜娜 

 认识的mbti的朋友,蝴蝶姐姐和眉毛小姐

  @行舒   @ 新晋居民_9787110

这边宝贝也拍拍

剩下的我的读者就不一一@啦,但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也很感谢很感谢你们的支持,谢谢啦

祝你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阳开泰五福临门六六大顺十全十美福寿双全财源滚滚,一切安康。

啊还有身体健康。

爱你们。

(可能没@全啊,没有的朋友们很抱歉)

评论(2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司徒盈昀 ⃒⃘⃤

珍宝在何处,心也在何处。

©司徒盈昀 ⃒⃘⃤ | Powered by LOFTER